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玩家验证《仙剑奇侠传》十里坡剑神传说 官方亲证封神

时间:2019-03-26 10:01:1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互联网
  • 编辑:liyunfei

不知还有多少玩家记得《仙剑奇侠传》中的“十里坡剑神的传说”,这位“剑神”因不熟悉游戏剧情,在初始场景“十里坡”内刷了半年小怪升到了71级,由此封神。在不少玩家质疑其真实性的时候,近日一位叫做“每一天欢乐”的玩家便用实际行动印证了这个“传说”。

玩家验证《仙剑奇侠传》十里坡剑神传说 官方亲证封神

在所有人怀疑当年那个“十里坡剑神”是真是假时,这位玩家选择亲身去验证一下这到底能不能实现,于是他开始了漫漫无期的刷怪之旅。根据他的描述,他最终历经114天坚持,在“十里坡”刷成了“剑神”,等级也达到了72级,也因此获得了官方颁发的奖杯。

玩家验证《仙剑奇侠传》十里坡剑神传说 官方亲证封神

“证明传说最好的方式,不是拿出各种证据,而是变成传说。山不过来,我就过去。”这是出自这位亲身实践玩家的回答,在我们都面对这种“传说”付之一笑时,有些执着之人却在日复一日地坚持着,或许他的行为你可以不屑,但他的坚持之心你不得不敬畏。就像我们现在所付出全部精力的东西,可能有时它们也是别人所嗤之以鼻、不屑一顾的,但你之所以能够不畏他人之言,依旧将它视为珍物并为它努力,相信你也和这位“新剑神”一样,山不过来,我就过去。

0
9.3
已有289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