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team靠边站!40%Epic用户表示自己没有Steam账号

时间:2019-03-22 09:45:3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雪下之夜
  • 编辑:liyunfei

近日,Epic在GDC大会上声称Epic平台已经拥有8500万PC用户,而根据最新的调查问卷,大约有40%的用户表示自己没有Steam账号。

Steam靠边站!40%Epic用户表示自己没有Steam账号

不久之前,Valve声称Steam的活跃用户高达9000万,而Epic的调查问卷却显示:有68%的用户不常用Steam。从这个数字来看,这样的比重对于Steam而言已经很危险了。与此同时,大约有55,000名游戏创作者已经在Epic Games上注册成功,并且已经获得了大约4100万玩家的支持。

在对Epic采访中,CEO Tim Sweeney表示自己最近一系列的做法并不是针对Steam,而是为了Epic平台自身的发展。

玩家们对此有何看法,欢迎留下你们的评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