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辐射76》将于3月26日开启生存模式 鼓励PVP

时间:2019-03-22 06:45:1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辐射76》也许仍然没能得到系列老玩家的认可,不过开发商Bethesda仍然不遗余力地对游戏进行修改和内容添加。今天Bethesda在《辐射76》官方网站发布了最新的生存模式测试计划和详情。

据悉,Bethesda将于3月26日开启《辐射76》生存模式的测试。

《辐射76》将于3月26日开启生存模式 鼓励PVP

《辐射76》的生存模式的完全独立于之前的冒险模式,在这个模式下对PVP的限制更少,玩家通过这一模式获得的装备自然也更具吸引力。为了让玩家能够证明自己的实力,Bethesda还为生存模式建立了排行榜,每周追加全新的奖励和挑战任务。

《辐射76》将于3月26日开启生存模式 鼓励PVP

今后,玩家可以在《辐射76》的主菜单选择进入传统的冒险模式还是新增的生存模式。加入生存模式后,Bethesda也对冒险模式进行了调整。比如对于其他无威胁的玩家角色将不会造成伤害。所以想要PVP的话,生存模式才是你应该选择的玩法。原本在冒险模式中的任务、事件以及其它功能都会在生存模式中出现,只不过经验将比冒险模式多20%。

《辐射76》将于3月26日开启生存模式 鼓励PVP

生存模式下杀死其它玩家获得的瓶盖数量也会更多。被杀死的玩家不能立刻进行复仇,不过可以花费瓶盖对仇人进行悬赏通缉。所有武器在生存模式下的伤害也更高,而且只能在指定的区域内设置C.A.M.P。

通过上面的介绍,显然《辐射76》生存模式才是末日世界应该有的样子,你期待吗?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3%¥165.00¥4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