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Irdeto发表Denuvo反作弊技术对抗电竞作弊行为

时间:2019-03-21 21:33:0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在GDC 2019上,荷兰知名安全服务公司Irdeto公布消息,公司将推出其独有的反作弊措施来保护视频游戏/电子竞技免遭作弊侵害,该反作弊技术命名为Denuvo Anti-Cheat。根据公布的信息,Denuvo Anti-Cheat措施可以阻止作弊者从其他游戏玩家那里操作/提取数据或代码来获益。

Irdeto发表Denuvo反作弊技术对抗电竞作弊行为

Denuvo在去年年初被Irdeto并购,Irdeto涉足安全服务领域已经进50年,其安全服务盖了50亿台设备和APP,其中不乏一些世界知名品牌。但Denuvo防篡改技术在最近一些PC大作上的表现并不理想,不少作品在PC平台推出几天之后即被攻陷,不少厂商之后也选择移除了Denuvo,另外还有Denuvo防篡改技术会影响游戏运行性能的说法。

这次的反作弊措施将采用由Intel和AMD提供的最新硬件安全特性,配合“游戏不可知论过程度量”(game-agnostic process metrics)的机器学习技术,来保证作弊问题的最大性探测和无误报问题。另外,公司还表示这一技术并不会影响游戏操作体验,其非侵入式报告方法也不会影响开发者的工作流程。

与其他类似产品不同,Denuvo Anti-Cheat直接以底层代码方式运行,而非程序源代码,可以直接整合到产品创建流程中。这一技术也不会干扰Debug,管理工具,并且不需要API和SDK开发工具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