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witch《堡垒之夜》玩家被排除单排模式跨平台对战

时间:2019-03-14 09:45:0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在《绝地求生》之后EPIC的《堡垒之夜》不但成为了目前最流行的大逃杀游戏,而且这款游戏还开创了不同平台玩家之间联机的先河,可是在最近升级到了8.10版本之后,Switch平台的《堡垒之夜》玩家却不能与其它平台玩家联机了。

Switch《堡垒之夜》玩家被排除单排模式跨平台对战

据悉,在最新的8.10版《堡垒之夜》中,EPIC取消了单排模式下Switch玩家与XboxOne和PS4玩家的跨平台联机功能,现在Switch玩家仅能与iOS和安卓版玩家跨平台对战。

导致这一情况出现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因为Switch孱弱的性能,有人猜测Switch无法跟上其它主流平台版本更新迭代的步伐,而且因为性能更弱,Switch版《堡垒之夜》仅能运行在30FPS下,在年初的版本中曾经有一个帧率高会造成更高伤害的BUG,导致Switch玩家与其它平台进行跨平台联机时被区别对待。

Switch《堡垒之夜》玩家被排除单排模式跨平台对战

EPIC表示,目前受到影响的仅限单排模式,Switch《堡垒之夜》玩家仍然可以在其它模式中与来自PS4和XboxOne的玩家一起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