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韩潮已变寒潮 乐天百货天津店也关在中国仅剩3家门店

时间:2019-03-12 13:56:4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IT之家
  • 编辑:陶笛

往日风行的韩潮如今似乎早已没有那么酷了,韩国人屡次挑战中国国民热情,终于感受到来自中国的“爱国心”带来的巨大威慑力,之前被卷入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事件而导致在华事业全面衰退的“乐天”如今活成什么样了?

韩潮已变寒潮 乐天百货天津店也关在中国仅剩3家门店

据IT之家今天的最新报道,近日,乐天百货天津文化中心店公告称,将于3月31日停止营业,而这家店是乐天在天津最后一家还在营业的百货店。在该店关门后,乐天在中国市场中只剩下3家门店,包括威海店、成都环球中心店以及沈阳店。

乐天集团是韩国五大集团之一,世界五百强跨国企业,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其经营范围涵盖了食品、零售、旅游、石化、建设、制造、金融、服务等众多领域。

韩潮已变寒潮 乐天百货天津店也关在中国仅剩3家门店

2017年2月27日,韩国国防部表示乐天集团决定把星州高尔夫球场地皮转让给韩国国防部用于部署“萨德”反导系统。

2017年9月14日,受在韩部署“萨德”反导系统影响,乐天玛特在中国业绩惨淡、不堪重负,最终决定进行出售在华超市。乐天集团此前想维持在华经营,但因“前路渺茫”选择对乐天玛特进行变卖处分。

截止到2018年5月,乐天超市在华112家店铺中的96家已经出售,另14家店铺也零星出售或关门停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