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小米9为何一直没产能?流程、管理缺乏经验

时间:2019-03-11 19:56:26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唐裕之
  • 编辑:豆角

小米总裁林斌在3月9日发微博称正在组织小米公司主管的内部培训会,也希望能总结内部流程和管理经验,提升团队核心能力,以此解决小米在产能等方面的问题。同时雷军也转发了该微博并评论小米进入了创业的第二阶段,当务之急是提升系统性的管理问题和增强干部的个人能力。

小米9为何一直没产能?流程、管理缺乏经验

小米的供应链控制问题一直是广大消费者对这个品牌最为诟病的问题,从创业起始的首款手机产品出现的品控和供货问题,一直是小米的顽疾,现在小米手机已经出到第八款了依旧存在这样的问题。此次小米9发布后也已经进行了多轮开放购买,但是依旧在非常短的时间内抢购一空。而小米总裁林斌也在微博上说去工厂“拧螺丝”了,并展示了工厂在加紧生产中。雷军也在微博上宣布小米9增加新的代工厂比亚迪以应对产能问题,并解释了产能低的原因。

小米9为何一直没产能?流程、管理缺乏经验

小米在最初几年凭借性价比优势取得了一定的成功,但是品控和产能问题一直很突出。同时由于黄牛抢货行为严重,使得更多消费者只能加价购买。到了最近几年小米增加了线下渠道,已经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消费者买货却买不到的情况。此次林斌说产能问题也是管理问题,所以但愿小米在最近的内部培训中改进管理,来解决小米现在的供应链短板。

小米9为何一直没产能?流程、管理缺乏经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