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周边 > 新闻详情

坐标墨尔本 PAX Aus 2019将于10月11日至13日举办

时间:2019-03-11 10:20:0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小亮儿
  • 编辑:小亮儿

3月11日,PAX Aus在其官方推特上公布了PAX Aus 2019的的最新消息,PAX Aus 2019将于2019年10月11日至10月13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办。

坐标墨尔本 PAX Aus 2019将于10月11日至13日举办

PAX(Penny Arcade Expo)是由Penny Arcade Webcomic两位作家杰瑞·霍金斯(Jerry Holkins)和麦克·克拉哈里克(Mike Krahulik)于2004年联合创办的一个半年期玩家盛会。展会初期主要针对美式漫画爱好者和桌面游戏玩家,后创办者希望给主机游戏、电脑游戏和街机游戏同样的关注,就成为今天包含各类游戏内容的游戏展:“PAX东部”(PAX East)游戏展;于夏季在美国西雅图举行“PAX开发”(PAX Dev)和“PAX精英”(PAX PRIME)游戏展;以及于秋季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PAX澳洲”(PAX Australia)游戏展。

自2004年开展以来,每年的展会规模几乎都在成倍增长,而西雅图和波士顿举行的展会,已经逐渐成长为北美地区两个规模最大的游戏节庆,在2013年,PAX首次在国际上扩展到澳大利亚,PAX AUS是澳大利亚最大的游戏动漫展,也是世界上三大动漫展之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