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数据显示:Windows 7并不是那么容易被取代

时间:2019-03-01 19:36:22
  • 来源:cnbeta
  • 作者:cnbeta
  • 编辑:豆角

Windows 7预计将于2020年1月退役,但所有数据似乎都表明这对微软来说并不容易。例如,上个月,Windows 7实际市场份额并没有下降,反而增加了,它更接近领先的Windows 10,后者在推出后仍然挣扎了近四年。

数据显示:Windows 7并不是那么容易被取代

2019年1月由NetMarketShare提供的数据显示,Windows 10上个月仍然是头号桌面操作系统,占40.3%,而Windows 7则是38.41%的亚军。

虽然乍一看这对于Windows 10来说是个好消息,实际上并非如此,因为它从1月份的40.90%下降,而Windows 7则从37.19%上升。

对软件巨头微软来说,更大的问题不一定是人们拒绝从Windows 7升级,而是最新的Windows 10更新升级进展缓慢。

2018年10月更新,也称为版本1809,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没有被市场接受,由于出现可能导致删除用户文件的错误,公司在版本发布后不久就关闭了升级。

出事以后,包括消费者和企业在内的一些用户尽可能地延迟从Windows 7到Windows 10的迁移,以避免需要处理问题的窘境。

不过微软依然声称企业在转向Windows 10时几乎不用担心,Windows 7上的大多数应用程序也应该在Windows 10上没有任何问题。

数据显示:Windows 7并不是那么容易被取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