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辐射76》玩家可以自行酿酒了 酣畅淋漓喝个痛快

时间:2019-03-01 16:12:5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Goku
  • 编辑:liyunfei

在《辐射76》中,有很多啤酒,威士忌等各种各样能让玩家酩酊大醉的道具,在3月12日即将迎来的更新中,玩家也可以自行制作这些物品了。

《辐射76》玩家可以自行酿酒了 酣畅淋漓喝个痛快

在最新内测中,官方引入了一位酒保机器人,运行在Vault-Tec大学的营地。和它对话之后可以开启一个全新任务“Wasted on Nukashine”,完成之后玩家就可以获得蓝图,制造工作站来酿酒了。

《辐射76》玩家可以自行酿酒了 酣畅淋漓喝个痛快

这个工作站可以制造各式各样的饮料,包括啤酒,烈酒,混合饮料,取决于玩家的技能程度,每种饮料都会有不同的效果。

Hoppy Hunter:增加瞄准镜稳定性,增加对动物的伤害,但降低VATS准确性。

Tick Blood Tequila Sunrise:你的近战攻击有可能导致你患病,但饥饿度会下降

Firecracker Whiskey:你的近战攻击有可能导致自我伤害,对你和敌人同时有效,但也有几率让敌人着火(子弹或近战攻击)

玩家需要配方即可制造这些饮料,在新更新中这个任务将加入,喜欢的玩家不要错过。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3%¥165¥4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