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档期不和 威尔·史密斯宣布退出《自杀小队2》

时间:2019-02-28 17:37:57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1905电影网
  • 编辑:平方

据外媒报道,威尔·史密斯将不再出演《自杀小队2》,原因是他的档期问题。这对这部续作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的损失。不过此前史密斯从未真正确认过将回归出演《自杀小队2》。 但据外媒消息,《自杀小队2》的制片其实是很希望威尔·史密斯和饰演小丑女的玛格特·罗比两人能够回归续作。

档期不和 威尔·史密斯宣布退出《自杀小队2》

威尔·史密斯在《自杀小队》中出演死亡射手,人气也很高。死亡射手本是DC漫画旗下的超级反派,本名小弗洛伊德·劳顿(Floyd Lawton, Jr.),是一名雇佣兵和职业杀手,被誉为是“世界上最致命的射手”和“地球上枪法最准的人”。他在被蝙蝠侠逮捕之后,被胁迫加入了自杀小队,在电影中也有表现他对女儿的爱。

这个角色原本在漫画中是个白种人,但到了电影中变成了非裔美国人。如今威尔·史密斯辞演,不知华纳兄弟是否会再找一位非裔演员来接任。

档期不和 威尔·史密斯宣布退出《自杀小队2》

2016年的《自杀小队》上映后大获成功,在全球获得了7.47亿美元,还拿到了奥斯卡最佳化妆与发型设计,成为少数被奥斯卡青睐的超级英雄电影之一。

《自杀小队2》将有一次人员大换血,导演编剧团队就由原本的大卫·阿耶,换成了曾执导《银河护卫队》系列的“滚导”詹姆斯·古恩。这部电影将于今年秋天开拍,于2021年8月6日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