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阿丽塔:战斗天使》内地票房破5亿 庆祝海报发布

时间:2019-02-26 16:42:17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詹姆斯·卡梅隆监制的科幻大片《阿丽塔:战斗天使》2月22日在中国上映,票房持续火热。根据猫眼数据,截止2月26日14点11分,《阿丽塔:战斗天使》内地总票房已突破5亿元,成为该片全球最大票仓。

《阿丽塔:战斗天使》内地票房破5亿 庆祝海报发布

事实上《阿丽塔:战斗天使》在内地上映3天后,就超过了电影在北美累计票房。据Box Office统计,《阿丽塔:战斗天使》全球总票房2.64亿美元(约合17.69亿人民币),北美总票房为6102万美元(约合4.08亿元人民币),占总票房23%,而内地票房破5亿人民币,成为《阿丽塔》全球最大票仓。

《阿丽塔:战斗天使》内地票房破5亿 庆祝海报发布

此前卡梅隆在《阿丽塔》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大爱中国,因为“中国观众非常喜欢看我的电影”。现在看来,中国观众们没让卡梅隆失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