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玩家呼吁《阿丽塔》电影拍续作 1代巨额亏损愿望难圆

时间:2019-07-24 10:44:3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由詹姆斯·卡梅隆监制、著名人气漫画改编的科幻大片《阿丽塔:战斗天使》今年春节档上映后,好评不断,全球收获了4亿500万美元票房,看上去还不错,不过实际却是亏损了1亿美元左右,近日国外粉丝们则抱团发起运动,呼吁拍摄续作,不过希望并不大。

玩家呼吁《阿丽塔》电影拍续作 1代巨额亏损愿望难圆

·《阿丽塔:战斗天使》是詹姆斯·卡梅隆大导演力赞并亲自担任监制,改编自经典漫画《铳梦》的好莱坞大片,总制作费用达到了1.7亿美元,虽然最终收获4亿500万美元全球票房,不过根据电影的分成规则以及宣传费用,票房要达到成本3倍以上才能真正营收,实际上《阿丽塔:战斗天使》却是亏损了1亿美元左右。

·虽然玩家们表示非常期待这部奇幻电影的续作,不过在商言商,20世纪福斯的老板们可不是靠着“照顾情怀”活下去的,据业界普遍推测拍摄续集的可能性并不大

玩家呼吁《阿丽塔》电影拍续作 1代巨额亏损愿望难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