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小米总监点评华为Mate X:比三星的好很多 价格不评论

时间:2019-02-25 14:20:30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孟宪瑞
  • 编辑:豆角

MWC 2019展会前夕华为发布了Mate X,这是一款折叠屏手机,而且还是第一个支持5G的折叠屏产品,并有55W快充、徕卡三摄、4500mAh电池等新技术,售价高达2299欧元,约为1.75万元。

Mate X,再加上三星前两天发布的Galaxy Fold,目前已经有两家公司推出量产型折叠屏手机了,三星与华为谁的更好?

小米产品总监王腾也隐晦地点评了Mate X折叠屏手机,认为比三星前两天发布的要很好,给华为点赞,不过售价就不评价了,从他意思来看小米的折叠屏未来肯定会更便宜。

小米总监点评华为Mate X:比三星的好很多 价格不评论

这段时间小米/红米与华为/荣耀之类有不少口水战,从4800万像素拍照、TOF景深镜头再到产品性价比上,小米跟华为是死磕到底了,双方撕逼大战看样子是不会停的。对于华为昨晚发布的Mate X,小米产品总监王腾评价也很高,认为“从产品角度看很好的设计,比两天前发的那个好很多,点赞。”

从王腾的评价来说,Mate X的设计值得点赞,他比较好奇弯折耐磨及平整度问题。至于价格,王腾表示不评价,他还提了一个问题:假如比普通手机贵2000块钱,折叠屏手机会有吸引力吗?

小米总监点评华为Mate X:比三星的好很多 价格不评论

在折叠屏手机上,小米也在研发,之前林斌直接公开了小米的折叠屏手机,而且是双折叠屏手机,这件事还给小米招惹来了一次口水战——柔宇科技指责小米虚假宣传,是用了供应商的技术,随后小米也反击,指责柔宇误导公众、骗取国家补贴等等。

小米总监点评华为Mate X:比三星的好很多 价格不评论

三星及华为的折叠屏手机都是量产型的,不过小米的双折叠屏手机还是概念机,官方一直没有公布最终上市时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