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设计师:《炉石》改什么玩家愿回坑?前总监:我教你

时间:2019-02-21 17:16:3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外媒报道,暴雪旗下卡牌游戏《炉石传说》日活跃人数持续下滑,对此《炉石传说》游戏首席平衡设计师August Dean Ayala在推特上展开提问:如果“炉石”是你以前每天必玩的游戏,那么现在我们怎么做你们才能继续“每日必玩”?

设计师:《炉石》改什么玩家愿回坑?前总监:我教你

推特发出后引起了巨大反响,此推特下面已经出现超过2500条意见回馈,就连此前离职,自己成立工作室的《炉石传说》游戏总监Ben Brode也给出自己的意见:(不会?)我教你啊!还放上了一个传奇影星杰克·尼克尔森的魔性表情(实则是回复August Dean Ayala不会说唱)。

设计师:《炉石》改什么玩家愿回坑?前总监:我教你

除此之外,August Dean Ayala的发问也吸引了不少职业玩家回应,像是Liquid_hsdog就写下长文指出自己已经几个礼拜没玩《炉石传说》了,但这不代表他不喜欢炉石,只是目前《炉石传说》给他的游戏体验太过重复。

知名选手Cydonia也表达自己看法,认为这个问题可拆解为三个主题:这个游戏是否有趣、能否持续精进自己的能力、是否具有挑战性。Cydonia在文末也直言非常开心《炉石传说》开发团队正在倾听玩家意见并试着让游戏变得更好。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10月,《炉石传说》宣布“游戏内联赛模式”停摆,被许多玩家视为不错的解决方案,虽然官方未公开此模式的后续消息,但不少人依然对联赛抱有高度期望。

总之,照惯例《炉石传说》渡鸦年即将在不久后画下句点,后续接棒的“全新年度”能否带来一波新气象值得关注,只能说在这个游戏遍地开花的时期,想玩啥游戏,玩家们心中早已有了答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