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谷歌宣布会在今年GDC大会举办电玩主题演说

时间:2019-02-20 23:59:26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Gamelife
  • 编辑:landother

Google 近期将势力范围拓展至电玩产业已非新闻,而根据今天早上公开的邀请函,Google 宣布将会在下个月旧金山的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上举办以电玩游戏为主题的演说,但没有说明演说内容为何。活动举办日期为从今天算起正好一个月后,也就是 3 月 19 号星期二。

本场媒体活动距离先前 Google 利用育碧(Ubisoft)的最新作《刺客教条:奥德赛(Assassin’s Creed Odyssey)》测试「串流计划(Project Stream)」只有几个月不到。即使计算机内没有《刺客教条:奥德赛》,串流计划让玩家可以透过 Google Chrome 浏览器游玩。整体测试结果对于 Google 可说是一大成功,也透露他们可能会持续朝电玩方向发展。

整体电玩产业开始转往开发串流技术已经是非常明显的趋势,就连微软(Microsoft)也在日前公开了「Project xCloud」。Google 也很有可能在下个月宣布与串流相关的信息,或许观众还能看到他们抢先在其他竞争者前推出类似「串流盒」一类的硬设备。

谷歌宣布会在今年GDC大会举办电玩主题演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