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索尼官方撤销PSV部分编制 如今只剩2款机型在售

时间:2019-02-19 09:08:0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Gematsu报道,PSV在日本这个大本营里也即将结束自己的生命周期了。根据索尼PlayStation官方页面显示,PSV如今只剩两款机型在售,分别是PSV2000曜石黑和湖水蓝两个颜色,其余产品全部下架,官方也提到“PSV订单的运输即将终止”。

索尼官方撤销PSV部分编制 如今只剩2款机型在售

PSV生产方,索尼互娱此前也曾确认PSV这款索尼“最新”的掌机将于2019年停止发售,这款首发于2011年12月的掌机已经陪伴玩家们走过了将近8年的时间,2013年9月PSV2000发售时索尼曾祈祷它为PlayStation掌机系列带来新生,但是事实证明——PSV已死。

尽管官方尚未通知PSV具体的“死亡”日期,但是和2017年5月索尼宣布PS3停产时一样,估计也是无关痛痒,而且当时PlayStation官方已经提前2个月在官网上发布了PS3停产的消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