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守望先锋》联赛转播主控中心功能初登场就状态百出

时间:2019-02-16 23:54:44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守望先锋》电竞联赛第二季刚刚开打,Twitch 直播也获得了不少的功能升级。这当中最主要的,就是花了 15 美元购买「全面通行证」的用户可以享用的「主控中心(Command Center)」功能,让你可以同时看到转播画面、各别选手的视角,以及上视图,并且可以任选要看哪位选手的视角。听起来相当不错,然而在首战直播就出了大状况,不仅视频、音频常常一团模糊,赛评讲话有时会变成机器人音,而且更惨的是画面还会时不时变成上图这副万花筒模样。《守望先锋》团队尽力解决了大部份的问题,但画面不流畅的问题一直到当日赛程结束都没有什么改善。

《守望先锋》联赛转播主控中心功能初登场就状态百出

《守望先锋》联赛转播主控中心功能初登场就状态百出

除了技术问题之外,主控中心其实三个画面是绑在一起的同一个串流,而不是各自单独的画面,也就是说你只能看暴雪配好的组合,不能自行选择想看的画面搭配。同时,全面通行证服务也不提供重播,也就是说如果刚好有事,或是时区对不上的话,好像全面通行证就没有那么有吸引力了。

好在的是,目前全面通行证还在免费试用期,所以观众不满归不满,倒是也没有什么真正的损失。但如果暴雪和 Twitch 是想要借由免费试用来吸引人砸下这 15 美元的话,这样的直播表现很难让人有信心就是了。只希望他们能早点把技术问题解决,发挥主控中心的优势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