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反击该国抵制 华为强势广告在新西兰刷屏引爆舆论

时间:2019-02-15 10:01:02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环球时报
  • 编辑:陶笛

近日由于新西兰情报部门禁止华为参与本国5G建设,华为自然也不手软,在各大媒体投放整版广告默默反击,称“没有华为的5G,就像是没有新西兰的橄榄球运动”。

反击该国抵制 华为强势广告在新西兰刷屏引爆舆论

·众所周知,橄榄球运动是新西兰人最为擅长、也是最引以自豪的“国民运动”。大到每个城市,小到一个社区,都有自己的橄榄球队。橄榄球场更是每个中小学校必不可少的“标配”。新西兰的橄榄球国家队“全黑队”,一直牢牢占据全球排名第一,曾三次赢得橄榄球世界杯冠军。

·华为广告以新西兰的国民运动做比喻,被新西兰各界广泛看作是一个“倒逼”行为。包括新西兰广播电台、新西兰电视台在内的不少媒体,都使用“反击(hit back)”这个词来描述华为的这次公关行动。

·大部分新西兰网友对这个广告的创意给予了很高评价,一位名为Mark Dreyer的网友发帖称,“要给这个广告的创意打10分”。网友Matthew Brennan说,“这个广告够大胆”。奥克兰大学市场学讲师Mike Lee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高度评价华为该广告创意,认为吸引了大众目光,并表示“广告的真正目的是给新西兰政府看的”。

反击该国抵制 华为强势广告在新西兰刷屏引爆舆论

·不过,一则广告显然很难改变新西兰情报部门的态度。英国广播公司(BBC)13日称,华为广告利用新西兰人对橄榄球的热爱,希望能缓和新政府对该公司的态度,但新西兰对外情报部门政府通信安全局局长里特13日表示,“华为的举动没有任何帮助,我们要对新西兰的国家安全利益做出最好决定,这是我们做任何决策的唯一考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