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快帮帮B社!在德国买PS4游戏外置硬盘就送《辐射76》

时间:2019-02-11 13:21:3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日,据Reddit上的一篇帖子透露,德国的一家零售商开始把《辐射76》和PS4外置游戏硬盘进行捆绑销售,购买79欧(约合人民币603元)的2T希捷PS4专用游戏外置硬盘,就赠送《辐射76》,而且这款PS4外置硬盘在欧洲卖79欧(约合89.5美元),比美国销售的89.86刀,还要便宜一些。

快帮帮B社!在德国买PS4游戏外置硬盘就送《辐射76》

而且在Reddit上,德国另一家零售店的员工,还回复道:“不管你买哪款主机的希捷外置硬盘,PS4或者xbox都行,都能免费的《辐射76》,买手柄也送,甚至你买某些xbox第三方手柄也会有《辐射76》”于是就有网友表示,这简直是让玩家强制“免费”游戏。

快帮帮B社!在德国买PS4游戏外置硬盘就送《辐射76》

虽然《辐射76》在推出几个月后进行大幅降价的情况并不少见,但这会的优惠附赠是德国零售商前所未有的折扣,那么如此大推《辐射76》是不是因为德国零售商们从B社那里订购了太多的游戏也说不定。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9%¥165.00¥3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