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日本一开放神秘游戏网站 小绿苗越长越高

时间:2019-02-11 06:22:1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以魔界战记等游戏闻名游戏业界的日本游戏开发商日本一最近似乎又有新动作,这家公司近日开放了一个全新的网站,应该预示着一款全新的游戏即将发布。

日本一开放神秘游戏网站 小绿苗越长越高


网站地址:https://nippon1.jp/consumer/newtitle190209/

这个网站并没有采用其他日本游戏开发商惯用的倒计时宣传手法。打开页面后可以看到一张笔记上画出了一株类似绿色植物的图案,而且随着时间的推进,这个植物还在慢慢地生长!

日本一开放神秘游戏网站 小绿苗越长越高

虽然日本一的规模不大,不过该公司一直持续推出全新的游戏,比如去年的《说谎公主与失明王子》,今年即将发售的《宿命连接》等新作都是敢于挑战全新设计的作品,不知道这一株植物完全长大后会出现怎样的结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