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最新泄露情报显示小米智能手机将配双孔打孔相机

时间:2019-02-06 09:03:59
  • 来源:cnbeta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虽然到2018年大多数手机都配备了刘海,但到2019年我们将会看到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带有一个打孔相机。换句话说,自拍相机的显示屏上可以打出不同层次的孔,这样可以进一步提高屏占比。三星、华为和华为荣耀最近就纷纷发布了采用这种设计的智能手机,预计很快会有更多制造商跟进。根据最近公布的一项专利,小米似乎也注意到了这一技术。

最新泄露情报显示小米智能手机将配双孔打孔相机

1月29日,小米的外观设计专利在WIPO(世界知识产权局)全球设计数据库中发布。该设计专利包括24种不同小米智能手机型号的插图。显示屏下方有两个摄像头。各种传感器也已放置在屏幕下方,例如距离传感器和照明传感器,前置摄像头位于左右两角。

去年10月Mi Mix 3亮相,这是小米首款完整全面屏智能手机。这款手机没有凹口或打孔摄像头,但配有可伸缩的摄像头。去年年底有传言称还有一款小米智能手机正在开发中,配有一个自拍相机。目前尚不清楚该设备是否会在Mi或Redmi系列中引入。

屏幕下方的双自拍相机可能是第一次使用在Galaxy S10 Plus之上,它将于2019年2月20日出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