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好莱坞编剧质疑《黑豹》不配提名奥斯卡:没人觉得它真好

时间:2019-02-03 12:45:27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黑人题材超级英雄大片《黑豹》创造了历史,成为首部入围奥斯卡最佳影片的超英电影。在种族话题敏感的好莱坞,似乎每个人都心照不宣,不过也不乏直白的人。

好莱坞编剧质疑《黑豹》不配提名奥斯卡:没人觉得它真好

近日,《美国精神病人》原著作者、编剧布莱特·伊斯顿·埃利斯公开质疑《黑豹》是否值得提名奥斯卡。他认为奥斯卡投票人是出于多样性的考虑而选它,并非因为它本身真的好。

好莱坞编剧质疑《黑豹》不配提名奥斯卡:没人觉得它真好

埃利斯的这一番言论通过他的最新播客节目公开,他在节目中说:“没有超级英雄电影获得过最佳影片提名。但相信我,迪士尼正竭尽全力实现这一目标。我在好莱坞碰到的人当中,没有人真觉得《黑豹》好到了那种程度,但是出于一种象征性的表示,他们都支持它。”

这一期节目录制于1月17日,奥斯卡提名公布之前,不过当时埃利斯已经预测到《黑豹》会获得最佳影片提名,并且质疑它是否真的配得上。

“娱乐媒体和片厂都在鼓吹这样一种观念:《黑豹》是一个伟大的电影艺术作品,不可忽视。这个观点扼住了我们的喉咙,只能笑而不语。或感到,我们被困住了,这是一个笑话,骗局。这些都是假新闻。”埃利斯说。

“象征性的表示,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通常是为了愚蠢的包容性和多样性。而这种姿态的谄媚性在于,搞得好像包容性和多样性与奖励电影的优点真的有关似的。是的,这就是奥斯卡正在推行的文化,令人作呕。”他继续说道。

布莱特·伊斯顿·埃利斯今年54岁,以小说家身份出道,后拓展到编剧、制片、导演领域。他曾有4部小说被改编成电影长片,其中克里斯蒂安·贝尔主演的《美国精神病人》最为大众所熟知。2016年他执导自己首部电视剧集《删除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