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主机玩家的骚操作!白菜价买PS4 瞒着老婆升级主机

时间:2019-01-30 16:13:5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PS4论斤卖,一台新主机只要白菜价!”如果你在商场里听到这样的宣传语,大多数人只会微微一笑,当作是商场的噱头罢了。但让人没想到的是,这事还真有人办成了。

主机玩家的骚操作!白菜价买PS4 瞒着老婆升级主机

最近法国一位聪明的小偷,利用商场的付款漏洞,成功用白菜价,论斤买了一台PS4回来,原价要2000左右的主机,他花了71元就入手了,然后转手以770元卖出去了。

主机玩家的骚操作!白菜价买PS4 瞒着老婆升级主机

更可怕的是超市还不知道这事,这个小偷之所以败露,是因为他第二天又来了,还想顺走一台……

不得不说这年头的人为了买个游戏机不惜斗智斗勇,这个小偷姑且还算是贪欲作祟,下面这个“家贼”就纯粹是为爱涉险了。

这件事发生在日本,一位男子一直想要将自己的PS3换成PS4,但因为老婆不让,所以一直没有成功。

主机玩家的骚操作!白菜价买PS4 瞒着老婆升级主机

突然有一天,男子的老婆出门不在家,此人突然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要不我去买台PS4吧!”

而针对他这个大胆的想法,日本热心网民们也提出了许多不太成熟的建议,比如让他买个二手的比较容易看不出来这样的。

但很显然这位妻管严被幸福冲昏了头脑,他高估了PS4和PS3的外形相似度,买回来之后他才发觉,这不被发现基本是不可能的吧……

主机玩家的骚操作!白菜价买PS4 瞒着老婆升级主机

不过好在他老婆并不怎么关注这些大男孩玩的游戏机,似乎被他顺利蒙混过关了,而这场惊心动魄的家庭谍战也就此落下了帷幕。

游戏能够给人带来欢乐,但有时候这份欢乐可能并非来自游戏本身。不过有的人可能会因为游戏而给他人带来痛苦。

这个故事发生在新西兰的一家医院当中,而故事的主人公则是住在儿童癌症病房当中的Angus Little,被脑瘤缠身的他每周要进行一次化疗,而他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在病房当中玩PS4。

主机玩家的骚操作!白菜价买PS4 瞒着老婆升级主机

本身这件事是一件听暖心的故事,但却因为一个小偷的光顾而结束了。有一个小偷潜入了病房,偷走了这台被固定在桌子上的PS4。而要知道的是,每周会有15个被绝症折磨的孩子来玩这台PS4,而这短暂的游戏时光,则是他们最期待的时间。

根据医院说法,这些PS4都是由好心人捐赠的,而且以前也发生过这种事情,所以在会将PS4固定在桌子上,但总会有人来将PS4偷走。相对于治病所花的钱而已,一台PS4可能不算什么,但对于被病痛折磨的孩子而言,这确是他们生活当中难得的乐趣。

关于游戏主机的事情如果要细数一下还是很多的,有的人是因为爱而斗智斗勇,而有的人则是为了自己而伤害他人,希望每个热爱游戏的人都能得到善待,而自私自利的人相信总会得到应有的结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