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英雄联盟》无限火力1月29日回归 无任何英雄被禁用

时间:2019-01-26 14:15:4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福贵
  • 编辑:福贵

26日凌晨,英雄联盟官方微博宣布新英雄解脱者 塞拉斯预计将于今日上线。无限乱斗模式预计会随金猪限定皮肤、春节庆典活动在中国时间1月29日(下周二)上线。

《英雄联盟》无限火力1月29日回归 无任何英雄被禁用

不过这一次的无限火力模式又与之前有了非常大的改动:

板凳机制:之前无限火力模式因为可以自选英雄影响游戏平衡被设计师ban掉了,改成只能随机分配英雄的无限乱斗模式。在新版无限乱斗模式中增加了板凳席,在玩家使用骰子后,之前的放弃不用的英雄会进入板凳席,其他队友可以直接选择这个英雄。这样一来,选到想用的英雄的几率加大了不少。

弹射装置:此次无限火力取消了TP的回线神器,转而给双方的的泉水外安置了一个类似于极限闪击的弹射装置。弹射装置可以用来跨越地图迅速的达到目的地,但是要注意当你使用弹射时对面是有提示的哦!

《英雄联盟》无限火力1月29日回归 无任何英雄被禁用

史诗级野怪:大龙会在10分钟时就进行刷新,并且还会提供峡谷先锋的BUFF。元素龙变成了特殊的无限火力元素龙,将在6分钟时刷新。不仅仅提供远古巨龙BUFF,还会为队伍添加每个元素龙的1层BUFF。

兵线改动:这次兵线的改动就像极限闪击一样,不管你是否补出了最后一刀,小兵都会提供金币,即使有友军在身边也不会影响。

提前投降:新版无限乱斗一开局,每个玩家都会获得家园卫士效果。同时,玩家可以在8分钟发起提前投降,10分钟发起正常投降,20投变成8投,节奏杠杠的,不耽误时间。

《英雄联盟》无限火力1月29日回归 无任何英雄被禁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无限火力活动无任何英雄被禁用!而相对的对以下英雄在无限火力模式中减少了一定的属性和伤害,他们是:琴女、死歌、猴子、瑞兹、兰博、劫、剑姬、贾克斯。相对的加强了一些英雄的属性和伤害:塔姆、滑板鞋、卡特琳娜、挖掘机、寡妇、奥恩、扎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