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暴富机会来了!王思聪招募编剧 一等奖150万!

时间:2019-01-26 10:52:03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福贵
  • 编辑:福贵

近日由王思聪的香蕉影业发起的一项“香蕉新编剧圆梦计划”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据悉王思聪将面向全球的编剧寻找优秀的剧本,由此推动中国电影行业的发展,据悉此次活动一共设置了总价630万人民币的奖金,其中一等奖1名150万;二等奖2名各120万;三等奖3名各80万。王思聪的这一举动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力挺,表示如今优秀的编剧和剧本正是中国电影行业发展的需要。

暴富机会来了!王思聪招募编剧 一等奖150万!

不少网友表示,现在国内的很多影视剧不是改编小说,就是翻拍一些国内外的作品,真正原创的剧本太少,而其中算得上优秀的更是少之又少,所以王思聪花重金招募编剧一事值得大家肯定。

此次“香蕉新编剧圆梦计划”,会面向全球45周岁(含)以内的剧作者,征集优秀中文原创电影剧本,作品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2月17日,获奖公布在2019年6月,总奖金630万人民币,一等奖1名150万;二等奖2名各120万;三等奖3名各80万。

暴富机会来了!王思聪招募编剧 一等奖150万!

并且官方表示新编剧圆梦计划630万的奖金设置拒绝薪酬拖欠,绝对的署名权保障编剧的知识版权,香蕉影业的平台资源帮助编剧圆院线梦,大咖评审团指点剧本助力新人编剧入行成长。新编剧圆梦计划从四个方面组合出击,瓦解编剧的行业痛点,帮助编剧打开圆梦大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