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银河战士4》开发工作推倒重来 由初代工作室负责

时间:2019-01-26 10:02:2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任天堂今天早些时候宣布,《银河战士4》的开发工作全盘重启,将由Retro工作室进行开发。

《银河战士4》的项目在去年正式公布,最早有传言称将由万代南梦宫进行开发。相关传言并未得到任天堂任何形式的证实,而游戏本身一直以来也只有一个LOGO,并未看到其它任何内容公布。

《银河战士4》开发工作推倒重来 由初代工作室负责

今天,任天堂通过一段视频宣布《银河战士4》的开发工作全部重启,将由初代开发工作室Retro负责这部系列最新续作的开发工作。

视频本身并未公布相关细节,所以我们依然不知道任天堂作出这种决定的原因。任天堂方面只表示之前开发的内容并未达到他们的预期,因此他们决定重建并重新评估相关计划。

《银河战士4》开发工作推倒重来 由初代工作室负责

这也就意味着《银河战士4》的上市日期距离我们又遥远了一些,短期内应该无法在Switch平台上看到这款作品了,如果真像任天堂所说的全盘重启的话,那恐怕还要再等上好几年的时间才行。

0
7.6
已有10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