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Atlas》玩家黑入管理员帐号 鲸鱼和坦克从天而降

时间:2019-01-19 17:03:5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昨天,一位《Atlas》管理员的Steam帐号被盗,盗号者使用管理员权限在游戏中制造了许多惊动全服务器的奇景,例如在游戏中变出大量鲸鱼甚至坦克。最后《Atlas》运营团队介入才阻止了混乱,并回滚了服务器数据。

《Atlas》玩家黑入管理员帐号 鲸鱼和坦克从天而降

据媒体报道,盗号者在北美PVP服务器里生成了许多物品。其中一些是正常情况下也会出现在游戏中的,例如鲸鱼。但也有一些物体则是游戏后台不对玩家开放的内容,例如战机和坦克。当其他管理员发现问题以后,开发组Grapeshot工作室关闭了服务器,将服务器数据回滚了5个小时。虽然阻止了因这场意外而造成的损失,但也同时让这期间内玩家进行游戏获得的收益付之东流。

Grapeshot首席社区经理在官方论坛上表示:“今天早些时候,一个管理员的Steam帐号被攻陷,并被盗号者利用,在北美PVP服务器制造了一些破坏。在此声明,本次事件并非来自黑客入侵、第三方软件、或者程序漏洞。我们已经采取相应措施,确保同类事件不再发生。”

即使没出这次的事,《Atlas》的首发也并不太平。首先它的发售几经推迟,上线以后服务器状态极不稳定。不仅服务器延迟高,而且玩家还在游戏中发现了《方舟:生存进化》的菜单选项,导致许多玩家都怀疑《Atlas》就是《方舟》的换皮圈钱烂作。只希望现在它的管理员们都已经换过密码了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