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方舟》开发商新作《Atlas》IGN 4.8分 还没做好就出航了

时间:2019-01-18 17:50:5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方舟:生存进化》开发商打造的开放世界大型多人在线游戏《Atlas》去年12月23日登陆了Steam抢先体验,今日IGN为抢先体验版游戏打出了4.8分评价。

《方舟》开发商新作《Atlas》IGN 4.8分 还没做好就出航了

IGN表示,在抢先体验阶段,《Atlas》只有几个地方取得了成功。它带来了让玩家做足准备远航的体验,以及当玩家和一群好友偶然发现一个废墟或是在遥远小岛上发现一个破碎阿苟纳斯雕像时的那种发现感。但是这些感受从全局来看,是少之又少。过去两周的补丁已经大幅度改善了游戏,玩家的困惑和痛苦体验也少了许多。

但当前仍然有很多问题,最明显的是地面战斗很差劲。此外不管你是在陆地上还是海上,不管你肝了多少个小时材料打造的东西,还是很容易输给敌人的超强战舰。当你在睡觉时,会有敌人出现;甚至是一个烦人的bug。每一场不公的失去让你质疑自己为什么还要继续玩,如果这款游戏要离开抢先体验正式发售,它首先需要解决上述问题。

总结:4.8分,差劲

《Atlas》的抢先体验版太容易摧毁玩家们手打的所有一切,让玩家投入的时间没有了任何意义,不然这将是一个迷人的探索乐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