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大牌云集!美队“荷兰弟”将主演Netflix最新惊悚片

时间:2019-01-17 11:43:1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日,流媒体巨头Netflix公布了一部卡司阵容超级豪华的新惊悚片《全时恶魔(The Devil All The Time)》,各种大牌云集,包括“美队”克里斯·埃文斯,“荷兰弟”汤姆·赫兰德,“爱德华”罗伯特·帕丁森(《暮光之城》),“小丑”比尔·斯卡斯加德(《小丑回魂》),米娅·华希科沃斯卡(《爱丽丝梦游仙境》)和新人伊莱扎·斯坎伦(《利器》)。

大牌云集!美队“荷兰弟”将主演Netflix最新惊悚片

卡司阵容如此豪华的《全时恶魔》Netflix竟然只是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文字加一张图,还不说是原创剧集还是原创电影,真的让人摸不着头脑。Netflix在推特上透露,《全时恶魔》是一个发生在美国中西部的哥特式故事,其中涉及一个连环杀手夫妇,一个测验信仰传教士,以及一个贪污腐败的当地警长,故事跨度长达20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