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快播创始人王欣:云歌将在1月15日发布社交新品

时间:2019-01-14 13:11:06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福贵
  • 编辑:福贵

1月13日,王欣在微博上公开了新产品发布会的海报。云歌人工智能将于1月15日上午在深圳发布社交新品,发布会主题为“我们 换个方式聊”。

快播创始人王欣:云歌将在1月15日发布社交新品

公开信息显示,深圳云歌成立于2018年2月底,是王欣“回归”后的首个创业项目。深圳云歌有两大业务:云歌智能和马桶MT。其中云歌智能为人工智能调度系统研发商,马桶MT是陌生兴趣社交平台。

在公开发布会海报之前,王欣就针对社交场景频繁发声。1月11日,他表示,“人与人之间的弱连接,是被严重低估的一种人脉,这些不稳固的人脉、弱连接构成了‘人脉暗网’,它有更大的空间和自由让你表达”。上述观点与产品定位于马桶MT的官方介绍十分贴近。为此,业内人士认为,云歌人工智能的社交新产品大概率是马桶MT。

1月12日,王欣在微博发文称,“新的社交产品应该能让朋友圈重新建立连接,我们不再需要一款像微信一样的长连接的聊天沟通产品。建立基于场景需求的短连接,能有效降低用户在社会行为中遭受到的社交压力,解决社交实名化后最核心的痛点。”

其实,2018年的社交赛道有过属于挑战者的时刻,如子弹短信曾在短期内冲到App Store排行榜第一名,但由于种种原因,热度迅速下降,微信仍在熟人社交把控霸主地位。与云歌人工智能一样瞄准社交的还有字节跳动,字节跳动也宣布将于1月15号发布抖音社交新品,主题为“这是年轻的时代”,与王欣的云歌人工智能新品发布选在了同一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