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教团:1886》开发商打造新3A游戏 将是第三人称动作游戏

时间:2019-01-11 20:28:2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Ready At Dawn开发的上一个3A游戏《教团:1886》并没有取得成功。媒体对这款游戏的评价也不好,尽管设定新颖,但无奈故事太短暂。现在这家工作室正在为下一个3A游戏做准备,给了自己另外一个在风格和内容上取得平衡的机会。

《教团:1886》开发商打造新3A游戏 将是第三人称动作游戏

Ready At Dawn正在开发下一个3A游戏的消息来自于该工作室的招聘广告。在该公司的官方Twitter页面上,Ready At Dawn说正在寻求一名“优秀/有激情的人士,在游戏开发过程中推动技术,玩法,风格和叙事的边界。”

《教团:1886》开发商打造新3A游戏 将是第三人称动作游戏

Ready At Dawn列出了多个职位,包括高级战斗系统设计师,高级工程程序师,首席美工,高级环境贴图美工,高级环境模型和布局美工等。

《教团:1886》开发商打造新3A游戏 将是第三人称动作游戏

图中的招聘广告有的是关于工作室的VR游戏,有的和3A主机游戏有关。在“高级战斗系统设计师”职位上,Ready At Dawn别提到应聘者将负责开发“第三人称动作主机游戏”,“和其他设计师密切合作,想象和计划核心战斗、玩家武器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教团:1886》是一个第三人称动作游戏,显然那些喜欢本作的玩家希望新的3A游戏能是《教团:1886》的续作。此前Ready At Dawn曾表示有兴趣开发《教团:1886》的续作,认为这个IP还有未来。但现在的话,尚不清楚Ready At Dawn是否还是坚持这种观点还是另起炉灶开发一个全新的IP。

另外一个大问题是,Ready At Dawn开发的3A游戏将是谁发行,登陆哪个主机。最近有传闻称微软要收购的一个工作室和索尼PlayStation有密切关系,从而引发Ready At Dawn可能就是潜在的收购对象。如果这款3A游戏尚在开发早期,那么等完成后,可能会登陆次世代主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