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Atlas》国外玩家被中国玩家虐惨 哭喊快推出亚服

时间:2019-01-10 16:20:1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Atlas》是一款拥有超大地图的海盗题材网游。游戏登陆Steam抢先体验后吸引众多玩家加入。虽然PVP服务器只有欧服和美服,但还是有很多国内玩家进入美/欧服与老外斗智斗勇。但这种中西方玩家的对战,却在《Atlas》国外玩家社区中引发种族主义言论和排外言论。

《Atlas》国外玩家被中国玩家虐惨 哭喊快推出亚服

据外媒PC Gamer报道,《Atlas》Reddit社区管理员表示:“很多现象源于《方舟:生存进化》,之前在游戏的官方服务器中也有很多中西方玩家之间的对战,但在《Atlas》中有些失控,因为这款游戏的规模非常庞大。”

《Atlas》国外玩家被中国玩家虐惨 哭喊快推出亚服

《Atlas》美服势力分布图

PC Gamer报道中也提到了许多老外玩家发帖抱怨,中国玩家在游戏中非常抱团,并且有很高的侵略性。中国玩家占据了游戏的中的大片领地、他们经常会遭到中国玩家的洗劫。还有人说有的中国玩家恶意利用BUG或是开挂。

对此管理员解释道,很多这种帖子中的讨论也成为了滋生种族主义言论或是其他不良的言论的温床,因此他们也在上周,就开始在这个社区中实行在种族主义零容忍的规定,一旦出现立即封禁相关言论的帖子和用户。但同时其也指出由于游戏中玩家可以做各种各样的事情,包括对各种自定义或是对玩家角色进行处罚,所以在具体的监管中,他们也有时力不从心。

《Atlas》国外玩家被中国玩家虐惨 哭喊快推出亚服

而《Atlas》这款处于抢先体验阶段的游戏,目前还没有举报机制、也没有对一些语言的屏蔽机制,所以难免会出现过激言论。和之前的《绝地求生》一样,很多老外玩家建议游戏官方在服务器中锁中国区,或是尽快推出PVP亚服。

对此开发商Wildcard表示游戏服务器不可能实行锁区,由于目前在国内发行这款游戏还有很多障碍,所以解决方案只能是之后在其他亚洲国家推出亚服。

《Atlas》国外玩家被中国玩家虐惨 哭喊快推出亚服

对于游戏出现的这种情况,许多玩家也见怪不怪了,有玩家指出:“这很正常,在我们欧服中,最初是德国玩家和法国玩家互掐,直到俄罗斯玩家出现,然后德国和法国玩家联合起来对抗俄罗斯玩家,如果出现中国玩家,就会演变成德、法、俄玩家联合与中国玩家互杠。以我在《方舟》当中的经验,你最好可以加入一个可以跨各个时区的工会,这样会比较奏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