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毒液》官方彩蛋解析!漫威迷都会忽略的超多细节

时间:2019-01-08 16:27:24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时光网报道,《毒液:致命守护者》全球票房突破8.5亿美元,内地上映至今累计票房突破18亿人民币,这位漫威反英雄也是在中国大热了一把。今日,官方发布了一支彩蛋解读视频,原来电影中很多镜头都隐藏着巨大的信息量,甚至还有漫威迷都可能忽略的超多细节!比如埃迪所住的旅馆名字叫舒勒,其实这是一个人名,他是毒液的死忠粉,最初毒液角色诞生的创意就是他想出来。

《毒液》官方彩蛋解析视频:

当然最不能忽视的就是片尾彩蛋,由伍迪·哈里森饰演的红发男人,在漫画中是丧心病狂的连环杀手,名叫克利图斯·卡西迪,他和共生体结合后叫做屠杀,屠杀的作战方式将更加残忍,而且战斗力很强。它很有可能抢在毒液和蜘蛛侠对打之前,在接下来的毒液续集中和毒液一较高下。

《毒液:致命守护者》票房口碑双爆,主演汤姆·哈迪已签下三部《毒液》电影的合约,续集也早早官宣预定好了。索尼想要打造的“蜘蛛侠宇宙”大获成功,讲述众多蜘蛛侠团战的《蜘蛛侠:平行宇宙》也正在影院热映中,良心制作在漫迷心中奠定了无比崇高的地位。前线战绩优异,那么接下来,《黑猫》《银貂》《吸血鬼Morbius》等独立电影都将有机会立项开拍。

《毒液》官方彩蛋解析!漫威迷都会忽略的超多细节

而且跟漫威宇宙不同的是,毒液也许能帮助索尼开创一个新的宇宙,像黑猫、吸血鬼Morbius等都是有别于正义英雄的另类英雄,角色更加硬核独特将是他们的新特点,他们将共同成为构建“蜘蛛侠宇宙”的重要组成部分。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由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哈迪(《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敦刻尔克》)、米歇尔·威廉姆斯(《马戏之王》)、里兹·阿迈德(《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斯科特·黑兹和瑞德·斯科特等联袂出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