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田畑端2019新年寄语:升级到最新版自己 感谢大家的支持

时间:2019-01-06 10:21:3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最终幻想15》前总监田畑端离开SE后创立了JP Games,近日他向玩家们发布了2019年新年寄语,感谢了那些支持自己的人,同时还谈到了2019年的初步规划。

田畑端2019新年寄语:升级到最新版自己 感谢大家的支持

“2019

大家新年快乐。

2018年我有幸获得了这么多人的支持,同时我也意识到我可能给其他人带来了一些不便,因此我想借此机会向我在2018年造成的任何不便而道歉。对于那些一直到现在还支持我的玩家,请允许我从心底里再次表达对你们的感激之情。

今年,我会从致力于认真升级到最新版的我自己开始。我将经营好自己的时间,优先去见一些我之前没什么机会见的以及第一次见面的人,并从他们身上积极学习。一旦我的个人更新完成后,我会全力地投入到我的新作中。

那些义无反顾对我各种努力表示支持的大量玩家让我感动至极,尽管我刚刚从大公司辞职。因此,我想再次感谢你们所有人。我承诺我会尽最大努力来满足大家的预期。

最后,我真的非常感谢大家为我考虑而发布的各种善意评论。毋庸置疑,我真的非常自豪,从你们的言辞之中收获了这么强的力量。

感谢大家的所有来信,请原谅我现在还不能将它们全部都读完。我会花时间一点一点地将它们一个一个地读完。

说了这么多,我还是大胆请求2019年大家对我的继续支持。我希望新的一年能对你们所有人也是一个精彩的一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