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3模拟器近乎完美运行《荒野大镖客》视频演示

时间:2019-01-06 09:22:2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Youtube播主ZEROx分享了一段视频,展示了RPCS3模拟器运行PS3版《荒野大镖客》的实况,在共计15分钟的视频中,全程流畅,几乎可以说是完美模拟,但坏消息是目前RPCS3需要最好的CPU才能达到这样的流畅度。

PS3模拟器近乎完美运行《荒野大镖客》视频演示

为了运行游戏并录制视频,ZEROx使用了i9 i990K处理器。在一些场景下,游戏的帧数跌到了20fps,我们也注意到了画面上的错误,但如果不挑剔的话,拥有顶级CPU的玩家现在已经可以用PC玩《荒野大镖客》打通关了。

R星目前似乎并不打算推出《荒野大镖客》的PC版,所以目前RPCS3模拟器是唯一一个玩到《荒野大镖客》的途径了。

ZEROx使用的是定制版本的RPCS3,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此下载

演示视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