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Netflix证实它挖走了动视原CFO斯宾塞诺依曼

时间:2019-01-06 06:05:0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Engadget
  • 编辑:landother

正当传闻喧嚣尘上,Netflix在稍早出面证实他们的确已挖角了动视的财务主管斯宾塞诺依曼,他将正式加入该公司取代即将退位的现任首席财务官大卫威尔斯。但对于传闻中提到将会于2019年初正式上任,Netflix则没有作出回应。

Netflix证实它挖走了动视原CFO斯宾塞诺依曼

动视在一份官方的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已经以「违反法律义务」为由解雇了诺依曼。就此看来,诺依曼加 Netflix 一事,应该是有触犯他与动视的合约内容。此外,动视也已任命了 2012 至 2017于该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的丹尼斯德尔肯,取代诺依曼的职位。

而对于诺依曼来说,不论就任Netflix造成的法律问题是否能顺利处理,接下来看来都会是场硬战。Netflix 的用户仍在大量成长当中之余,该公司也花费了数十亿美元来收购和制作原创节目。身为首席财务官,势必得寻求有效的方式来确保当前计划能顺利运行,同时又不会流失太多的现金。简单来说,等着他要处理的事情一定不少。况且 Netflix在前任财务官威尔斯在位时表现十分亮眼,想必各界将会用更高的标准来看待诺依曼 接下来的作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