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桃太郎电铁》制作人突发心脏病住院 已脱离生命危险

时间:2019-01-02 14:32:2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66岁的《桃太郎电铁》创始人佐久间晃在与妻子于京都一家餐厅吃晚餐时突发心脏病。病发后,佐久间晃被救护车送往附近一家医院的ICU病房。好在送医及时,目前他已脱离生命危险。

《桃太郎电铁》制作人突发心脏病住院 已脱离生命危险

佐久间晃的妻子表示大家切勿担心,一旦其身体状况稳定,二人将在5天内返回东京。在此希望佐久间晃先生病情尽快好转,身体恢复健康。

《桃太郎电铁》制作人突发心脏病住院 已脱离生命危险

作为《桃太郎电铁》及《桃太郎传说》游戏制作人,佐久间晃的最新作品是于2016年底在3DS上发售的《桃太郎电铁2017 站起来日本!!》。游戏由HUDSON Soft工作室开发,Konami及任天堂共同发行。由于身体健康因素,他已不再进行相关系列的开发。由其同事开发的同类型游戏《亿万富翁之路》也在2018年11月登陆Switch。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