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Atlas》开发者在日志中表露歉意 能止住下滑的口碑吗?

时间:2018-12-29 09:46:0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Atlas》,来自《方舟:生存进化》开发商Studio Wildcard的最新力作,最近也因为抢先体验服的炸服、与宣传相比严重缩水的游戏画面、漏洞百出的Bug而闹得沸沸扬扬,在原本兴奋不已最后扫兴而归的玩家疯狂抱怨之下,开发人员终于在更新日志中展现了一丝歉意。

《Atlas》开发者在日志中表露歉意 能止住下滑的口碑吗?

“你们可以把这当做是出海后的一场暴风雨!”在Atlas的Steam社区最新一篇更新博客中,开发者写道:“最初想要立即启航的玩家们比我们预期的要多的多,致使了我们的系统崩溃,而现在正在用新的技术系统来调整。”

然而随后,Wildcard却仍然展现出十分乐观自信的态度,说他们自发布来是如何致力于解决问题,修复崩溃,提高性能blablabla,但是稳定服务器理应是每个游戏运营方的默认首要功课,这等于啥都没说。

除去游戏的问题之外,玩家们还对开发商工作室缺乏沟通提出了不满,他们似乎在假期中就把自己闷头埋在了“开发城堡”中,对外界玩家的呼声不管不问。对此联合创始人Jeremy对玩家道歉说:“在准备发布这款大规模多人在线游戏之前,整个工作的紧张系数和需要推出成吨新基础设施的压力使得我们的日程表偏离了计划,在堆满红牛和披萨通宵达旦工作的环境中,我们很容易忽略大局,而大局应该从和玩家交流开始,我们做的不够好。”

《Atlas》开发者在日志中表露歉意 能止住下滑的口碑吗?

不管怎么说,木已成舟,《Atlas》还得继续它在业界大洋艰难的前行之旅,让我们期待游戏的更新和工作室的诚意,目前游戏已在Steam上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