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QQ影音官方网站诈尸更新 新版Logo大变样更加扁平

时间:2018-12-27 17:37:49
  • 来源:IT之家
  • 作者:阿迷
  • 编辑:liyunfei

近日,QQ影音官方网站重新改版上线。现在QQ影音官网显示,全新的QQ影音已经正式发布了,新版本介绍为:新一代纯净播放器,视觉性能全面升级。支持更多视频格式,重新定义流畅清晰。有兴趣的人快来下载QQ影音4.0试试看。

QQ影音官方网站诈尸更新 新版Logo大变样更加扁平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QQ影音这款产品是腾讯推出的一款支持任何格式影片和音乐文件的本地播放器。但是这款播放器在流媒体视频网站崛起后逐渐没落,之前QQ影音官网上最新版本的QQ影音为v3.9.936,更新时间是2016年4月份,距今已经两年多了。

腾讯很长时间没有打理这款产品,不过全新上线的QQ影音网站我们也能看到,QQ影音的Logo相比于之前有了不小的变化。新版本的QQ影音Logo更加扁平。

QQ影音官方网站诈尸更新 新版Logo大变样更加扁平

左侧为旧图标,右侧为新图标

目前,腾讯方面并没有公布全新QQ影音的定位,鉴于腾讯已经有腾讯视频这一流媒体视频平台,我们很难推测QQ影音将会承担什么样的任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