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正版游戏最强加密Denuvo遭指责 它是帧数翻车的元凶

时间:2018-12-27 15:26:5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万南
  • 编辑:liyunfei

对于游戏开发者和发行商来说,知识产权就是神圣不可侵犯的生命线。不过,在只探讨技术的领域里,严格来说,又没有什么软件破解不了。

所以,维护正版权威和炫技免费破解就成了一场旷日持久的“猫鼠游戏”,这些年,在保护DRM上屡立奇功的Denuvo加密就风头正劲。

正版游戏最强加密Denuvo遭指责 它是帧数翻车的元凶

然而,由于以CPY为代表的破解小组积极又强大,导致D加密只有不断的迭代、做加法才能为正版“金钟罩”尽可能长地续命。

可是,就在Denuvo迭代的过程中,对游戏本体的负面影响似乎也加剧了,简单来说,主要表现在加载时间和帧渲染时间两个方面。

Overlord Gaming不止一次发现,Denuvo加密生效的游戏(共6款,包括《耻辱》《耻辱2》《杀出重围:人类革命》《子弹风暴:完全版》《摩托英豪》《RiME》),帧间隔时间会增加100~200ms。要知道,按照游戏流畅普遍的60fps标准,一帧的绘制时间应该在16.67ms左右。

此前,D加密对游戏干扰讨论比较激烈的一次是《刺客信条:起源》发售后。

正版游戏最强加密Denuvo遭指责 它是帧数翻车的元凶

《铁拳7》制作人曾将帧率翻车的锅甩给Denuvo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