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中美合拍《白蛇:缘起》国际版海报 白蛇为爱凄美落泪

时间:2018-12-26 12:13:5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今日,中美合拍的魔幻动画电影《白蛇:缘起》国际版海报发布,该海报由黄海创作。海报中白蛇眼睑低垂,一滴眼泪顺着眼角流出眼眶,悲伤感扑面而来。而白蛇眼里是小白与阿宣手持油纸伞御风飞行,在天地间畅游的画面。整幅海报眼睛外的清冷色调与眼中绿意盎然,花团锦簇的美好世界形成鲜明对比。

中美合拍《白蛇:缘起》国际版海报 白蛇为爱凄美落泪

《白蛇:缘起》讲述了蛇妖白素贞在五百年前的少女时期与捕蛇人阿宣之间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故事发生在晚唐年间,少女小白前去刺杀发布捕蛇令的国师,不幸意外失忆,被捕蛇村少年阿宣救下。为帮助少女找回记忆,两人踏上了一段冒险旅程,冒险的过程让两人感情迅速升温,就在爱情的种子刚刚发芽之际,少女蛇妖的身份却逐渐显露,两人的爱情面临着巨大的考验,另一边国师与蛇族之间不可避免的大战也即将打响。

中美合拍《白蛇:缘起》国际版海报 白蛇为爱凄美落泪

《白蛇:缘起》由追光动画、华纳兄弟联合出品,将于2019年1月11日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