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方舟开发商新作《阿特拉斯》服务器挤炸 获多半差评

时间:2018-12-23 11:20:5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阿特拉斯》(Atlas)是一款海盗主题的MMO,制作组Wildcard曾开发过《方舟:生存进化》。他们曾希望《阿特拉斯》能够继承《方舟:生存进化》的成功,但是如今,《阿特拉斯》遭遇了非常窘迫的情况。

方舟开发商新作《阿特拉斯》服务器挤炸 获多半差评

鉴于当年《方舟》火爆的直播盛况,如今国内外主播都在《阿特拉斯》上线之前早早地做好了准备,在线等开服。但遗憾的是,《阿特拉斯》的开服时间连续跳票,从最早的12月13日一直跳到了现在。

方舟开发商新作《阿特拉斯》服务器挤炸 获多半差评

“有幸”进入服务器的玩家同样怨声载道,《阿特拉斯》当前服务器的状况比当初《方舟》刚刚进入抢先体验阶段的时候更差,进入服务器的玩家遭遇的是严重卡顿甚至画面静止,有玩家戏称本作是“75元看地图”,几乎无法正常进行游戏,Steam上的《阿特拉斯》也获得了“多半差评”的评价。

而各大直播间的观众同样未能等来自己想要的内容,接连跳票+卡顿让主播们几乎无法按照自己的既定节奏来直播,比如有个没什么头发的主播等开服等到凌晨4点,惨遭观众嘲讽,境况引起极度舒适不适。

《阿特拉斯》首度亮相于TGA颁奖典礼,是一款宏大的开放世界MMO,原定12月13日上线,然后被推迟到12月19日,又被推迟到12月21日。每次推迟都没有给玩家进行详细解释。

方舟开发商新作《阿特拉斯》服务器挤炸 获多半差评

既然游戏还没准备好开服,那为什么还要执意在今年年内发售呢?现在不少主播已经认为《阿特拉斯》是一场笑话。不过上文也说过,当初《方舟:生存进化》在抢先体验阶段也遭遇过不少问题,看来已经是这家开发商的传统,我们很想看看这款《阿特拉斯》最后运行起来会是什么情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