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释放你们的自由!B社分享《辐射76》的PvP计划

时间:2018-12-21 17:33:1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外媒报导,B社在官网发布了1月中旬《辐射76》大致的更新方向,并且透漏出《辐射76》未来推出的PvP模式会给玩家更多自由,没有任何限制。

释放你们的自由!B社分享《辐射76》的PvP计划

《辐射76》从发布以来,玩家的游戏体验可谓是系列最差,B社知道他们必须做出改变,从而挽回玩家们对游戏的兴趣。这一次B社在官网分享了其2019年的《辐射76》计划,光从表面来看B社还是有一些诚意的。

当我们在这里“DISS”2019年的《辐射76》更新计划之际,B社已经在设计师去度假之前发布了他们最新的游戏更新。这次的更新是一个修补程序,容量比较小,会于12月19日到来,仅适用于PC平台,此次新更新修复了游戏导致PC崩溃的错误。

释放你们的自由!B社分享《辐射76》的PvP计划

B社随后也确认了他们正在为《辐射76》开发新的PVP模式。而在游戏的PVP模式中,玩家们将没有任何限制,不会受到大量的束缚。《辐射76》的这种新PVP模式将于2019年初推出。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9%¥165.00¥3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