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社:《辐射76》明年推出新模式 PvP无限制大乱斗

时间:2018-12-20 08:55:1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Bethesda的《辐射76》自发售以后颇为坎坷,但也通过一系列更新解决了许多bug和游戏功能问题。开发人员们对这款游戏依然充满信心和关注未来开发工作。

B社:《辐射76》明年推出新模式 PvP无限制大乱斗

Bethesda就在今天发布了一个新的修复程序,并将在1月中旬推出另一个修复更新。这将解决许多问题,包括经常受到批评的Lever-Action Rifle的装弹动画。

“我们的目标是为未来的更新。在1月中旬,我们将发布包含许多修复程序的另一个更新,包括针对Lever-Action Rifle装弹动画的修复,一些额外的卡牌,以及通过复制机器人来控制Whitespring度假村的人口问题。”

同时在下个月的新在线活动中,《辐射76》也将获得新的游戏模式,将解除PvP的任何限制。“我们也在开发没有PVP限制的全新游戏模式,我们已经在办公室玩得很开心了,希望在第一季度的能够向大家推出。”所以最晚要等到2019年3月就能看到更多信息。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3%¥165.00¥4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