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昔日手机一哥被法院裁定破产 金立该何去何从

时间:2018-12-18 14:35:36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福贵
  • 编辑:福贵

17日,有消息称“法院正式裁定金立破产”。金立回应称,法院受理了破产清算申请,不是裁定破产清算,现在还是破产重组方向。

昔日手机一哥被法院裁定破产 金立该何去何从


当5g时代的曙光来临,华为即将推出“2亿”纪念版手机时,金立作为昔日的国产手机一哥,如今行将走向终结。2018年12月10日,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受理申请人广东华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对被申请人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提出的破产清算申请。

但受理破产清算申请并非被裁定正式破产。深圳中院表示,“申请人华兴银行深圳分行对被申请人金立公司享有合法、有效的债权,金立公司逾期未能清偿。华兴银行深圳分行作为金立公司的债权人,依法可以向本院申请金立公司破产清算。涉案债权已经到期至今未能获得清偿,足以证明金立公司明显缺乏清偿能力。”

据相关媒体报道,金立陷入破产的局面与老板嗜赌有很大关系。

昔日手机一哥被法院裁定破产 金立该何去何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