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电竞进奥运会有希望了?奥委会想在模拟游戏上加速合作

时间:2018-12-10 20:49:0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几天前第七届奥林匹克峰会在瑞士洛桑市举行,在新闻发布会上,国际奥委会(IOC)谈到了很多话题,其中一个热门话题便是——电子竞技。

电竞进奥运会有希望了?奥委会想在模拟游戏上加速合作

你可能还记得,去年巴黎2024年夏季奥运会的举办方曾表达了将电竞加入奥运会的兴趣。然而今年9月奥委会主席Thomas Bach做出澄清,表示杀戮游戏不能进奥运会。而在这次的峰会上,国际奥委会表示他们不会忽略全球电子竞技的成长,但表达出了想要通过模拟游戏来实现加速合作。

奥委会表示一些电竞游戏违背奥运会价值观,不能入选。但是,奥委会还提到一些“模拟游戏”则没有这种担忧,因此鼓励在这类电竞上进行加速合作。

所谓的模拟游戏主要指的是真实体育运动,比如足球,篮球,橄榄球,台球等传统体育运动的游戏版。因此奥委会鼓励相关国际组织获得或保留对这类电竞的合理管控。总而言之,这将意味着国际足球联盟应该能举办足球相关的电竞活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