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苹果又现“自杀式“更新:升级iOS12.1.1无法4G上网

时间:2018-12-10 08:54:0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国内媒体报道,iOS 12.1.1正式版近日正式推送,iPhone XS系列在升级至最新的系统后会有信号强度上的提升,同时iPhone双卡版也提供了移动双Volte的支持。

但据外媒报道称,现在有不少用户反馈,自己升级iOS 12.1.1出现了网络不能连接的问题,具体问题是,虽然手机显示4G网络,但实际上是无法联网的。

有些用户遇到这个问题后表示,虽然自己的iPhone显示4G LTE网络,但是无法用Safari打开网页,一些社交网络类APP也无法发送消息,而遇到这个问题的不在少数,这简直就是没法用的节奏。

苹果又现“自杀式“更新:升级iOS12.1.1无法4G上网

目前苹果还没有给出解决办法,而一些用户试图重启或者重置网络,并没有解决这个问题。有用户已经将此问题报告给了苹果,而他们已经在准备相应的故障解决办法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