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盘点2019年十大最值得期待的游戏新作

时间:2018-12-02 16:13:1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2018年将成为电子游戏界最重要的年份之一,这一年里我们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战神4》《荒野大镖客2》《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等大作,然而新作的浪潮将继续把我们推向2019年。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19年最值得期待的十款大作。

盘点2019年十大最值得期待的游戏新作

1.《赛博朋克2077》(待定)

《赛博朋克2077》从公布以来就一直备受瞩目,本作将以RPG体验呈现一个反乌托邦赛博朋克未来,从已经公布的游戏画面中不难让人联想到《银翼杀手》《阿基拉》《太空牛仔》等经典作品。《赛博朋克2077》灵感来源和宇宙设定来自纸笔桌面游戏《赛博朋克2020》,地点设定在庞大的夜之城。CDPR在打造《巫师3》的奇幻世界以后又将带我们进入另一个超乎想象的世界。

盘点2019年十大最值得期待的游戏新作

2.《碧海黑帆》(待定)

要说帆船海战游戏,育碧的高度无人能及。《刺客信条4:黑旗》不仅是最优秀的《刺客信条》作品之一,而且也是最优秀的海盗游戏之一。虽然《刺客信条》没法继续在海盗这条路上走下去,但育碧明智地决定开发一款海盗主题的全新品牌游戏,于是就有了《碧海黑帆》。这款游戏不仅将提供单机剧情,让玩家沉浸在内容丰富的世界中,而且还将提供庞大的多人游戏模式,可以说是把《刺客信条4:黑旗》开创的帆船海战玩法发挥到了极致。玩家将驾驶自己的帆船,指挥船员齐心协力,在风起云涌的公海上叱咤风云。

盘点2019年十大最值得期待的游戏新作

3.《精灵宝可梦》第八代正统续作(待定)

《精灵宝可梦:Let's Go》或许并不是《宝可梦》系列粉丝所期待的正统主机平台续作,但2019年给粉丝们保留了一个惊喜。虽然现在还没有任何细节信息,但许多线索都显示《精灵宝可梦》的第八代正统续作正在开发中,而且将设定在关东地区。如果进展顺利的话可能会在明年正式发售。

盘点2019年十大最值得期待的游戏新作

4.《圣歌》(2月22日)

Bioware的全新品牌《圣歌》是一款类似于《命运》的共享世界在线动作射击游戏。我们将看到《质量效应》系列的科幻惊奇感与联网合作体验的完美融合。有传闻称《圣歌》可能是Bioware的最后一战,就像当年史克威尔的《最终幻想》一样,不成功便成仁。所以希望《圣歌》也能和当年的《最终幻想》一样挽救并振兴一个曾经令我们喜爱和信任的工作室。

盘点2019年十大最值得期待的游戏新作

5.《地铁:逃离》(2月22日)

《地铁》系列高期待续作将继续在已有基础上提升品质。《地铁》系列背景设定根据Dmitry Glukhovsky的末世小说改编,游戏问世后大受好评,如果你还没玩《地铁2033》和《地铁:最后的曙光》,那在《地铁:逃离》正式发售前还有一段时间补习前作的内容。《地铁:逃离》将的剧情将从地下世界来到地表的街道,惊悚和科幻爱好者绝不应该错过本作。

盘点2019年十大最值得期待的游戏新作

6.《火焰纹章:风花雪月》(待定)

圈粉无数的回合制战棋游戏《火焰纹章》经过多款衍生作品的修生研习,终于要再次推出正统续作了。这一次的《火焰纹章:风花雪月》将呈现一段三足鼎立的争霸史诗,玩法方面也将与前作有所不同,普通攻击和魔法攻击将存在更大的差别。《火焰纹章:风花雪月》预计2019年第二季度发售,但确切发售日期尚未确定。

盘点2019年十大最值得期待的游戏新作

7.《鬼泣5》(3月8日)

上一部《DMC鬼泣》曾让一些玩家感到失望,许多人都不想看到《鬼泣》系列偏离为人熟知并喜爱的风格。所以现在有了这款《鬼泣5》,它是《鬼泣4》的直接续作,尼禄再次走上舞台中心,而且玩家也有机会控制但丁,以及第三个神秘新角色。

盘点2019年十大最值得期待的游戏新作

8.《生化危机2:重制版》(1月25日)

重制版游戏有很多,但《生化危机2》的重制版具有很特别的意义。不仅因为《生化危机2》本身的经典地位,也因为《生化危机2:重制版》是一次非常用心的重制,除了主线剧情没有太大改动以外,从建模贴图到玩法操作都将进行彻底的现代化重新制作,原作的静态场景固定视角将被替换为过肩跟随视角,僵尸敌人也将变得更难应对。

盘点2019年十大最值得期待的游戏新作

9.《王国之心3》(1月25日)

《王国之心3》是日式RPG设计与迪士尼经典动漫之间的绝妙融合,而经过前两部作品的成功,第三部作品迟迟没有问世,而在这段等待的时间里, 《王国之心》系列推出过各种衍生作、重混版、复刻版。所以经过漫长的等待,《王国之心3》将是玩家们众望所归的正统续作,而且将带领玩家们探索这些年间新推出的迪士尼/皮克斯动画片,例如《冰雪奇缘》《魔发奇缘》《超能陆战队》《怪物公司》等。

盘点2019年十大最值得期待的游戏新作

10.《战争机器5》(待定)

《战争机器4》让粉丝群体产生了分歧,不过微软承诺《战争机器5》将吸取教训,首先是从纯爷们气息浓重的叙事风格转变成以女主角为核心的叙事视角。此外《战争机器5》将会填平之前挖的深坑,探究兽群起源的谜团。

其实10款的数量是远远不够的,肯定还会有玩家说“怎么没有XX游戏”,像《只狼》《往日不再》等作品也暂时未收录进本次盘点之列,玩家不妨在评论区列出自己最为期待的2019年大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