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花花公子拉瑞》系列的珍贵源代码文件正在拍卖

时间:2018-12-02 06:32:18
  • 来源:cnbeta
  • 作者:cnbeta
  • 编辑:landother

经典成人冒险游戏《花花公子拉瑞》(Leisure Suit Larry)系列的制作人Al Lowe打算出售这套游戏的源代码合集,在Al Lowe正在出售自己在老雪乐山(Sierra On-Line)工作时,进行《花花公子拉瑞》开发的归档源代码档案,此次出售不包括游戏的著作权,对于游戏收藏者来说实在是十分珍贵的资料。

《花花公子拉瑞》系列的珍贵源代码文件正在拍卖

Al Lowe作为雪乐山第二十位元老员工,《花花公子拉瑞2》(Leisure Suit Larry)的源代码合集已经在eBay上吸引了广泛的注意力,目前拍价已经达到了1850美元,而《花花公子拉瑞1》的源代码拍价达到了1525美元。Lowe特别指出此次拍卖无法用于商业用途或者发行,因为游戏的著作权已经几度易主,目前被一家德国游戏公司拥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